镇安县纪委监委通报3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作者:来源:镇安县纪委监委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12-22 19:05

为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现将近期查处的3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茅坪回族镇五福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刘厚柱为他人违规套取医保资金提供帮助的问题。2020年6月,刘厚柱在明知五福村村民刘某因交通事故受伤的情况下,安排工作人员为刘某开具摔伤证明,为刘某违规套取医保资金提供帮助。除此之外,刘厚柱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3年12月,刘厚柱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镇安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刘栩违规租住公租房的问题。2014年,刘栩被审批为公租房保障对象。2019年,其固定资产发生变动,不再符合租住保障性住房的条件,但其一直以各种理由拒绝腾退,直至2023年3月。刘栩的上述行为,违反了相关规定,造成了不良影响。2023年12月,刘栩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3.镇安县粮食储备库职工李吉才、毛浓柱在检查验收应急成品粮实际代储工作中失职失责的问题。2023年7月至9月,李吉才、毛浓柱在负责检查验收某粮油门市部应急成品粮代储情况时,以估算的方式进行代储量认定,造成该粮油门市部实际代储量与验收填报量不符,给全县粮食安全工作造成风险隐患。2023年12月,李吉才、毛浓柱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上一条:镇安县纪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下一条:镇安县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