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安县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作者:镇安县纪委监委来源:镇安县纪委监委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9-26 11:11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不断培土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将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镇安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干部、原月河镇西川村、庙沟镇五一村第一书记程章华套取资金违规发放津补贴的问题。2017年9月至2022年3月,程章华在担任月河镇西川村、庙沟镇五一村第一书记期间,以虚报炊事员工资的方式套取资金33000元,用于发放驻村人员电话费补贴及伙食补贴。2023年8月,程章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收缴。

2.西口回族镇石景村违规发放党员误工补贴的问题。2017年、2020年、2021年石景村在召开七一党员大会时,以每人100元标准向参会党员发放误工补贴4900元;2021年11月,召开村党支部换届大会时,以每人100元标准向参会党员发放误工补贴2000元。时任村党支部书记魏吉林负有主要责任。2023年6月25日,魏吉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收缴。

上一条:镇安县纪委监委通报3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下一条:陕西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