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安县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韩志立来源:镇安县纪委监委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4-01-26 08:12

1月25日,镇安县纪委监委召开常委(常务)会2024年第1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余红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县委十九届六次全会全面总结了2023年工作,充分肯定了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客观分析当前形势,明确了今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紧围绕全会各项工作安排部署,认真学习领会,准确全面把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工作要求上来,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把握会议精神实质。要着力加强县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学习,一字一句学习研读,一项一项研究落实,学懂弄通,全面准确领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明确县委全会安排部署的重点任务、重要工作,精准把握纪检监察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着力点、切入点、落脚点,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要严明纪律规矩,牢牢树立正确政绩观,紧盯县委全会提出的“五场硬仗”“五条底线”“五大提升”,用好用活室组联动监督“1355”工作机制,确保县委全会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从严惩治腐败,纵深推进清廉镇安建设,紧盯重点领域,坚决查处腐败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要锻造积极向上纪检铁军,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遵守和执行纪律规定,要严管厚爱并重,做到注重日常,严在经常,严防“灯下黑”,锤炼过硬思想作风、能力素质,锻造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的反腐铁军,切实为镇安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证。

上一条:镇安县召开2024年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下一条:镇安县纪委监委开展 “迎新春 写对联 送福字”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