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室组联动监督“1355”工作机制第五监督检查组在县财政局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作者:县财政局来源:县财政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7-26 17:29

7月26日,县监委委员、县纪检监察机关室组联动监督“1355”工作机制第五监督检查组组长侯亮、副组长陈双一行在县财政局召开走访调研座谈会。县纪委监委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县财政局机关股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和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和市纪委关于上缴违规收送礼金有关问题解答,并就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以案促改和有关专项治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要求,财政部门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要加强学习,主动适应县纪委监委室组联动“1355”工作机制;二要提高站位,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组的日常监督;三要突出重点,抓好以案促改工作“回头看”,特别是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

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太平汇报有关情况并做表态发言。

上一条:国家税务总局镇安县税务局完成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下一条: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综合监督单位以案促改暨学习贯彻《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