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安县召开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议
作者:刘婷来源:刘婷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7-26 11:00

7月23日,镇安县召开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余红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7+1+1”专项整治是基于省市县纪委全会部署安排,为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展的系统性集中治理,各牵头部门、参与单位要认真落实组织实施、排查清查、问题整改、建章立制4项职责,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务必认真履行协调指导、督导检查、线索处置、追责问责4项职能,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开展。

会议要求,专项整治各牵头部门要强化问题排查清查,着力发现一批服务群众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行业顽瘴痼疾,集中发力整改。“1355”工作机制监督检查组和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加强工作督办,对工作再安排、问题再梳理、线索再研判。各领域牵头部门要及时向纪检监察机关移送有关线索,委机关案管室对专项整治领域的问题线索优先移送办理;相关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纪检监察室要加大各领域问题线索的查办力度,确保按时“清零”。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工作情况,对教育领域、医疗领域、社保领域、生态环保领域、安全生产领域、食品药品安全领域、保障性住房领域、营商环境领域、涉水领域、自建房专项整治和“两拆一提升”10个领域工作重点列出34条工作措施,解读了关于上缴违规收受礼金有关问题解答,县人社局、住建局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上一条:镇安:“四字法”深化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
下一条:镇安县召开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