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安:组织领导干部参观“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展
作者:杨莉来源:镇安县纪委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7-12 16:34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按照市纪委有关要求,近日,镇安县组织全县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到商州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商洛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展。

此次警示教育展以图文、视频、数据等形式,深刻剖析了党的十九大以来陕西省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领导干部典型案例,以案施教、以案示警、以案肃纪。参观过程中,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讲解,在一张张图片展板、一组组文字数据、一段段视频资料、一件件鲜活案例前驻足停留,不时发出唏嘘感叹,心灵得到了一次净化和洗礼。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警示教育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受教育。并表示,要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对照警醒自己,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诱惑,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谱写镇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上一条:镇安:实施“1233”机制 深化检举举报平台建设应用
下一条:镇安:多举措传达学习全省市县纪委书记培训班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