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安:召开全县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
作者:杨莉来源:镇安县纪委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5-26 09:05

5月25日下午,镇安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学习全省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县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是践行人民至上理念的现实需要,是提升涉水行业治理效能的迫切要求,是解决城区供水突出问题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专项治理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担当作为,敢于动真碰硬,以典型人和事强化警示教育,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促进专项治理取得成效。二要明确任务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完善治理措施,按照治理的重点、规定的时间节点,扎实有序推进,全面自查自纠、深挖问题线索,加大查处力度,形成查处一案、警示一片、治理一域的综合效应。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各职能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落实好专项治理的行业监管责任,深刻查找涉水领域腐败根源,堵塞监管漏洞,提升涉水领域监管能力和水平。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全力打好涉水领域腐败问题治理这场硬仗,努力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上一条:镇安:精准发力 向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亮剑”
下一条:镇安:召开“巡审联动”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