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安:召开“巡审联动”工作推进会
作者:镇安县委巡察办来源:镇安县委巡察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5-25 10:10

为推动巡察监督与审计监督贯通融合,凝聚监督合力,提升巡察质效,2022年5月23日镇安召开“巡审联动”工作推进会。

会议介绍了“巡审联动”工作机制运行情况,县委各巡察组对巡察中涉及的政策落实、工程项目、专项资金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疑惑,现场进行交流咨询。县审计局有关领导从专业层面逐一答疑解惑,通报了本轮巡察单位的审计情况,并对审计组与巡察组现场协作配合进行安排。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王年杰对下一阶段“巡审联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据了解,在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中,将全面推行“巡审联动”工作机制,从监督对象、时间安排、力量整合、会商研判、结果运用等方面保持步调一致、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实现巡察监督与审计监督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成果共用,放大监督效果。

上一条:镇安:召开全县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省市指导督导组来镇指导督导巡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