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安县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规收受礼金问题典型案例
作者:来源: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1-22 10:03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坚决刹住违规收送礼金歪风,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镇安县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规收受礼金问题典型案例,分别是:

1.县医院原副院长李向忠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7年至2019年,李向忠利用职务之便,收受医疗器械供货商财物10.1万元。2018年11月,向某供货商索要5万元,违规用于发放劳务费、购买赠送土特产等支出。李向忠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19年8月,李向忠受到开除党籍和开除公职处分。

2.县自然资源局青铜国土资源所负责人祝龙和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3年2月至4月,祝龙和在任铁厂国土所负责人期间,在查处该镇铁铜村3户群众非法占地案件时,违规收受群众礼金3000元。2019年5月,祝龙和受到记过处分。

上一条: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党员领导干部疫情防控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
下一条:镇安县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规收受礼金问题典型案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