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安县米粮镇树坪村党支部书记王春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作者:镇安纪委  来源: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7-12-25 08:54
    目前,商洛市米粮镇纪委对树坪村党支部书记王春林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审查,王春林存在以下违反国家关于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的问题:
    2016年11月28,王春林因未经林业主管部门批准,在米粮镇树坪村一组采石占用林地,被县林业局作出限期恢复林地原状、罚款624元的行政处罚。
    2016年8月18日,王春林在未取得采矿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在米粮镇树坪村二组开采石灰岩,被县国土资源局作出责令立即停止开采、没收非法所得5000元、罚款10000元的行政处罚。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商洛市镇安县米粮镇党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王春林党内警告处分。

上一条:镇安县青铜关镇原月星村文书谢广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下一条:镇安县西口镇东庄村委会主任孙为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