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安县通报3起市场秩序领域违纪问题典型案例
作者:镇安县纪委  来源: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01-10 14:32
    为全面规范市场秩序,进一步严明纪律,发挥警示震慑作用,近日,镇安县纪委通报3起市场秩序领域违纪问题典型案例:
    1.县招标办干部张文违规从事营利活动问题。2012年4月至2017年4月,张文在县招标办工作期间,与他人合股成立工程监理公司,违规从事营利活动,造成不良影响,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2.青铜关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教师黄国安违规骗取廉租房问题。2016年9月,黄国安隐瞒职业、收入情况,在县房管局申请分得廉租住房一套,造成不良影响,受到行政警告处分。原县房管局住房保障股股长蒋立虎因审核把关不严、工作失职,受到行政警告处分。骗取的廉租房已责令退回。
    3.米粮镇莲池村监委会主任张胜彪违规向群众乱摊派问题。2016年3月,张胜彪在负责该村一组慈安桥建设项目中,违规向群众收取资金9600元,造成不良影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退还。
    县纪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汲取教训,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坚决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查处市场秩序领域问题作为执纪问责的重点,主动摸排问题线索,全面加大工作力度,以实际成效营造稳定健康的市场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镇安县通报5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下一条:镇安县通报4起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违纪问题典型案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