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坪回族镇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学习警示教育会
作者:茅坪回族镇来源: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6-02 11:11

 

近日,茅坪回族镇就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开展了两次警示教育会。

5月24日,茅坪回族镇组织召开了“茅坪回族镇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教育承诺会”,镇党委书记董作地同志主持会议,组织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干部签订承诺书。

webwxgetmsgimg (10)

webwxgetmsgimg (9)webwxgetmsgimg (4)

5月28日,又组织召开了“茅坪回族镇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警示教育会”,会议由茅坪回族镇党委书记董作地主持,纪委书记王辉组织学习《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查收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强调必须高度重视,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务必深入自查,撰写个人自查报告,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干部要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干事创业要谨记为广大群众谋利益。要敬畏权力,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守住纪律底线,保持清正廉洁。

webwxgetmsgimg (1)

会上要求领导干部要扎实学习《商洛市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录》,由镇纪委书记组织学习了警示教育录中“陷在工程泥潭里的党委书记”篇目,告诫广大党员干部做到以案为鉴,结合自身实际,把深刻反思、举一反三贯彻各项工作始终,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规矩、纪律意识,进一步增党员领导干部党纪党规意识,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警戒、守底线,不断推进茅坪镇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镇安党政服务中心安排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条:茅坪回族镇开展脱贫攻坚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