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斌到永乐派出所督导检查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陈玲来源: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7-02 10:52

6月30日下午,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吴忠斌带领监察、督察、政工等部门民警到永乐派出所督导检查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吴忠斌一行首先对派出所的党风廉政、队伍建设、“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等台帐进行了详细检查并翻阅相关资料,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短板要求限期整改到位。随后,在座谈会上,永乐派出所所长陈益明详细汇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吴忠斌结合派出所实际,就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严格执行党风廉政责任制,强化“一岗双责”,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管理贯穿到业务工作中去。二要严格落实谈心谈话制度。按照“五必访、六必谈”的要求,对全所民、辅警思想动态要随时了解,生活上做到多关心、多交流。三要扎实开展廉政教育。结合近年来省市县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采取案例读本,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多种方式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全体民辅警防腐拒变能力。四要强化从严治警,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坚决不触碰党纪党规“红线”,确保队伍不出问题。五要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省厅关于执法规范化“四个必须”要求,加强对接处警、受立案、适用强制措施、执法办案场所“四个一律”等工作,严防执法不作为、乱作为。六要要将党风廉政建设、队伍管理与重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全面推进,实现作风建设与业务工作齐头并进。

上一条: 镇安县人民法院严守“三个规定”确保公正司法
下一条:镇安:上半年立案102件处分95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