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煜深入柴坪镇督导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等工作
作者:来源: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1-21 16:46

2019年11月21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明道煜带领督查组,轻车简从、不打招呼,先后到柴坪镇政府机关,金虎、安坪等村,采取明查暗访的方式,督导检查脱贫攻坚、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传导责任压力,提出工作要求。

督导检查中,镇党委、政府就柴坪镇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迎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建设、信访维稳、“六条铁律”及补充规定执行落实等工作情况向督导组一行做了详细汇报。明道煜对柴坪镇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要求镇党委、政府思想上再重视,力度上再加强,措施上再加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协调抓落实,全力做好巩固脱贫成果各项工作,持之以恒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建设、信访维稳等中心工作,奋力冲刺年度计划目标,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上一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整治“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问题的通知》
下一条: 强化纪律教育 弘扬廉洁风尚

关闭